Super User
週一, 17 五月 2021 22:39
25068

公司簡介

遊 學 教 育 有 限 公 司  

香港旅行社牌照:353274

遊學教育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 年,是一所以香港為基地的遊學專業輔助教育機構,2008 年,擴充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持牌旅行社,旅遊代理商牌照號碼﹕353 274。

全資附屬公司:寫意人生、海洲旅行社

本司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以人為本、開拓創新、超越自我"作為我們的精神,憑著熱情、真誠、貼心的服務,以燦爛的微笑,十分的自信贏得客戶的信譽。

本公司經營理念:

誠信:重承諾守信用,求真法治是我們的經營之髓;

廉潔:重操守倡公益,公平公正是我們的立身之本;

效益:重效益求卓越,服務至上是公司的追求目標。

公司與政府部門及地方接待單位保持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在組織政府部門或社團、學校、企業等進行各地的參觀遊覽、會議、學習等,有著成熟的操作流程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公司有一批精通業務、經驗豐富的策劃、計調、宣傳、接待精英,以一支富有激情、夢想、創新的團隊,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讓遊客博覽世界,享受人生,努力為旅遊者提供優質服務。

2011年起本機構連續榮獲廣州市旅遊局頒發的「誠信旅行社」的光榮稱號!

2020年獲香港旅遊業議會認可綠色生活本地遊旅行社另已獲有條件豁免舉辦本地遊旅行團的持牌旅行社之一。

業務範圍:

  • 策劃自選旅行團、特色遊學、地質生態遊、青少年歷奇營、水上活動營、深度旅遊、親子遊學團、交流團等
  • 香港本地特色遊
  • 出境遊、公/私營機構包團、度身訂造行程
  • 入境遊接待、會議展覽、商務旅遊、姊妹學校交流團、升學交流團
  • 代訂機票、船票、高鐵票、巴士票
  • 代訂香港、中國、澳門及世界各地酒店、自由行套票
  • 旅遊保險,旅遊車服務
  • 各大景點門票

我們過去服務過的香港團體包括:

香港資訊科技聯會、香港電腦教育學會、香港廣州創新及科技協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九龍東潮人聯會、九龍西潮人聯會、泰山公德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學友社、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勞工子弟學校、香港大專青年新力量、觀塘區家長教師會聯會、香港城市大學研究生會、各區議員辦事處、 新家園協會、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政府物流服務雇員工會、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香港單親協會,GAPSK,騰龍青年商會,山西商會,香港台州同鄉會,香港番禺鄉親聯合會、文明教育集團有限公司等。(排名不分先後)

認可會員資格

Leave a comment

Make sure you enter all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indicated by an asterisk (*). HTML code is not allowed.